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改善視力活用貝茲法分享會 2016年新竹第二場

自然的視力改善分享座談會來了,在現今台灣近視問題普遍嚴重,7-8成的年輕學子受到眼鏡的束縛,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但又想試試看不同方式,不需藥物、手術等,僅僅藉由簡單物理訓練及調整正確用眼習慣,來解決視力不良的問題嗎?

主講者:LEO(立祐)
簡介: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在學生時代深受近視問題困擾,自行摸索改善近視的方法多年,
有幸最後藉由賢哥健康站的教學,進一步活用貝茲法,使得視力從425度近視恢復到正常


內容包括
1. 分享個人見證
2. 眼睛運作方式
3. 貝茲法怎樣幫助人改善視力
4. 視力訓練模式等

時間:7月16(六)
早上9點到12點
地點:新竹高鐵站附近
人數:20~30人為上限
年齡:18歲以上
費用:免費

報名表:人數已額滿(候補的也滿了)

備註ㄧ、報名表單這週末會放上連結,請有興趣的朋友再多留意,也請不要直接在這篇留言報名。表單內請您留下聯絡e-mail及聯絡電話,待報名成功後通知。   因為作業問題,報名可能要延到週二晚上才能開放,不便之處請見諒。

備註二、報名表已經上線囉!想參加的朋友儘早填表,考慮場地、時間及個人能力等因素,一旦額滿最多再候補10人。

備註三、這一場次報名非常踴躍已經都額滿了,感謝大家以及後續詢問的,如果你是6/23填表的、注意回函確認是否報名完成。

備註四、今年可能還會準備其他對外的分享會,想來參加的朋友就再等等囉!

40 則留言:

  1. 嗚嗚~人在台北+帶小孩~><
    可以錄音 或錄影分享嗎?好想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林夏天
      我目前還沒有器材設備!
      之後有機會拍影片簡單,講幾個技巧我是有想過。

      刪除
    2. 如果還有辦的話,我可以提供簡易的器材,畢境不是每個人都剛好有時間可以參加,用網路傳播是最省力也最方便的一種途徑

      刪除
    3. 需要器材的話,屆時辦演講是可以跟我說,畢境用網路傳播是最快且簡單的方式。

      刪除
    4. mattcobras

      確實如何傳播比較有效率可能就是透過網路的方式。
      上一次當天是有錄影,有在想剪輯一些片段放上來。
      很謝謝你的建議,如果有辦其他場分享會,就在看看如何記錄囉。

      刪除
  2. 請問能帶小孩ㄧ起去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是可以的。重視小孩子視力問題,又願意陪伴他們一起走過的家長多難能可貴啊⋯⋯家長先以身作則對下一代一定有深遠的影響。
      而不是全部交給老師、補習班等等。

      刪除
  3. 今天去檢查小孩這短短2個半月多25/50度,好挫折好難過喔⋯⋯請問台中有計畫開分享會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找到適合的場地跟志願者當召集人,我很樂意去免費分享啊!這次就新竹先辦看看囉!我公開演講的經驗不是粉多。
      我也是台中人啊⋯⋯3月初就去過一個網友家裡講解分享了一個下午。

      刪除
  4. Leo

    很感謝你的無私分享。我想先報名7月的分享會,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擔心沒報上阿,很緊張,ㄧ直點進來看

      刪除
  5. 你好,我也是希望帶孩子一起去。他今年要上小一,但是度數已經超過200以上。為了擔心學習的情況,已配了一付200的眼鏡……實在令我很擔憂

    讀了賢哥以及您的文章,希望有機會能當面了解,並運用。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報名!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高興可以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刪除
    2. 我也報好了!謝謝您!

      刪除
  7. Dear Leo,
    好興奮, 知道有人願意分享, 心中無比高興.
    MingHe

    回覆刪除
  8. Leo 您好

    太棒了!!!感謝你舉辦這次的分享會,讓遵從貝茲三原則的人能一起分享經歷,我一定會參加,所以是明天晚間開放報名囉?

    回覆刪除
  9. Leo,
    好想參加,但是身處國外,不知能否網上視頻聽課?或者能錄下來分享?
    thanks!
    Hel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適合的器材設備啦!
      有機會拍影片簡單講幾個技巧我是有想過。
      之後看看吧~

      刪除
  10. 真的太感謝LEO了,謝謝您熱心的分享,我也很想報名,但最近家裡狀況較多,怕臨時不能去會浪費一個名額,期待台中場。

    回覆刪除
  11. 報名了⋯⋯同行人數不含我自己,對嗎?
    好期待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第一個報名的耶~有收到我寄出的回函就可以了。

      刪除
  12. 您好:不知還可不可候補上去。真的想去,練了一年斷斷續續沒進展。好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 請你再一次留言,留下E-mail(放心留私人E-mail的我不會發佈),先登進候補,後續留意新的活動通知。

      刪除
  13. 你好...現在才看到有活動,很想參加
    請問可以登記後補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4. yuri 請跟前一位一樣再一次留言,留下E-mail(放心留私人E-mail的我不會發佈),先登進候補,後續留意新的活動通知。

    回覆刪除
  15. 好可惜!人不在台灣!
    希望有現場錄影下來,然後我們上網敢看。TKS!

    回覆刪除
  16. Leo 感謝您為了分享花了這麼多心力

    想問您是否可以寫一篇自己的"訓練菜單" 因為我爬了好多文,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有掃描E字,老花眼圖,3D圖、掌療……搞得我好亂啊

    不知道怎麼的訓練菜單才是適合新手的
    感謝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

      任何訓練就是比重的分配,視力問題最建議就是多做掌療,因為單單做好它就可以大幅度的降低近視,其它老花眼表(就是對付老花)、掃描大E字(散光用)等等,每個人狀況不同,視力綜合的問題就得重新分配各項的比例。

      刪除
  17. Leo

    請問:
    1. 掌療時是睜開眼睛,像平日看東西時輕快移動對嗎?
    2. 從老花圖表學會匯視和交視後,日常生活中該如何使用匯視和交視來看東西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Brenda
      1. 對的,掌療要專注在放鬆,並在有意識的狀態下像平常的動眼睛,並非蓋著眼睛休息眼不動,但因為沒有光線刺激,需要運用想像力幫助看東西。
      2. 交視跟通視學會後,可以輕快的變換,說明你已經可以靈活的變換看東西的焦點在不同距離都能看同一點,只是平常看東西要匯視。實際上的運用就像是,我在看比較遠的一個地方時,當不太清楚就會用交視通視學到的技巧,在物體前前後後微微的變換對焦,直到找到看得最清楚的狀態(剛好對焦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