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FOCUS/紐約的資深理髮師105歲,自豪不戴老花眼鏡,剪起頭髮來依然眼明手快

此新聞原標題 FOCUS/103歲踩腳踏車出門蹓躂 每天10公里


老花眼是隨著年紀必然產生的嗎?看看這則報導,你或許會吃驚

騎腳踏車出門溜達,這位義大利阿公今年103歲,據說他每天都能騎上10公里,美國紐約的資深理髮師105歲,自豪不戴老花眼鏡,剪起頭髮來依然眼明手快。

理髮師馬西內利105歲:「老花眼鏡是給老人戴的,我不覺得我老,所以不需要。」




心態上不覺得老,持續保持好的用眼習慣到105歲沒有老花眼,是不是很有意思。
常運動堅持出門溜達,到103歲還能來去自如,看到這裡自嘆不如,我們是有什麼資格說自己老了,哈哈。

老花眼有一說是隨著年紀必然產生,這是對於身體上的認知,如果是正確的,應該都可以用年齡推算出將來會老花眼到多少度數,實則不然。

但是如果是人老了,心裡產生變化,縱使以前年輕時保有好的視力,卻患上了老花眼,想想給生活上帶來多麼不便呀。

那如果繼續堅持好的用眼習慣,心態上一直保持年輕,就像報導中這位105歲阿伯還真的能自豪的說,我不覺得我老,所以不需要。

貝茲法裡面教學的老花眼恰恰是最好對付的,只要能找回以前好的用眼習慣,常眨眼或是眼睛放鬆,有意識的看眼睛常動不停下來,是不是就能跟老花眼說拜拜了?

你是否還在為戴了老花眼鏡而煩惱洩漏了年紀,試試練習貝茲法改變用眼習慣吧~

在去年底恰巧看到這則報導,供讀者參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