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20170801 New Start 新的開始

1+7=8 一起擁有好視力吧 ~
在這一天更新我的部落格,就在下標題的時候想到今天日期的數字,
"17"等於一起,1+7=8就是吧!還真的挺有趣。

很快從2016年中決定開始接觸一些對於視力改善有興趣的人,中間試著辦過幾場小型的分享會,也認識了許多來至各行各業的人,慶幸收到的鼓勵多於批評,許多留言讓我知道做的事情也算有意義,還是有非常多人渴望自然的恢復視力,這些聲音LEO會謹記在心。



老實說5、6及7月份被工作及生活佔滿時間,有點停下了更新的腳步,
也意識到了好多事情,覺得應該繼續做點讓自己開心滿足的事,分享好視力的絕竅就是其中之一。

我給自己喊話,再開始好好持續更新資訊提供參考,
並花更多心思在解答網友學習貝茲三原則碰到的問題。

另外幾次活動後有一些影像紀錄,會加緊編製,內容就是關於視力改善的觀念、有效的作法,斟酌放一些值得學習的新觀點,希望它可以早日跟大家見面啦(哈哈)。

8月或許還沒有新的動作,加上月中要去德瑞一趟充電,等了好久,我這個鄉巴佬終於又有機會跟國外接軌,其實放在心上的還是,趁機考察歐美人士普遍的用眼現象及習慣,說不定會有新發現,肯定會是出去旅行重要附加的價值。

 20170801 對於我是一個新的開始, 你呢?一起認真找回好視力吧!



13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何時會再辦分享會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Purple

    新的分享會目前還未定!應該會排到秋季9月份以後了。如果有新的消息第一時間會在部落格上面發布的啦⋯⋯

    回覆刪除
  3. Leo你好:
    去年有上過台中的分享會, 想再請教一個問題, 我目前近視約600度,散光150-200, 去年有配降低近視100度的眼鏡, 但散光的度數沒降低, 最近早上戴上眼鏡覺得眼肌有再拉扯的感覺, 我猜可能是眼肌在調適眼鏡度數, 所以想請問散光的度數也需要降低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jiager

    我自己的經驗是散光留在後面處理,先是專心對付近視,等視力穩定後,散光也就不這麼困擾,然後再多做大E字,既然你都問了,散光度數是建議降低一點,至於可以降多少,得跟你的驗光師討論看看。

    回覆刪除
  5. 那個最近又有一個問題想請教,貝茲法裡有一項是說看凌晨或傍晚的太陽,我想請問如果是在早上十點多一點時照有關係嗎?,因為一次不知道結果在差不多十點時超過,但沒超過一分鍾,請問會對眼睛怎樣嗎?(只有一次而已)

    回覆刪除
  6. Hi Leo,
    不好意思再度請教老花圖表的練習問題。
    如果把圖貼在牆上,除了一般練習外,想做上下左右的練習,是移動人站立的位置嗎?
    例如往左移動時,需不需要轉身完全正對圖表?還是說,身體跟圖表依舊保持平行,眼睛往右前方看呢?我目前在移動位置的練習,發現一眨眼後,通視和交視很容易會跑掉(一般正前方練習不會),要花3~5秒才能重新回來,如果3~5秒內又眨眼的話,會一直很難重回交視通視。感覺應該優先重視交視和通視能達成,縮短時間後再來加強眨眼頻率,您看這樣理解正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gudaKao

      沒錯,你的理解是合理的,我會把這種老花眼表移動或是改變角度的練習歸類在第二層次,會更接近實際運用在看東西的技巧,等練習好第二層次的運用熟悉,就可以套用到生活上看東西(第三層次)。加油~

      刪除
  7. Hi Leo, 一直都沒有機會參加分享會,請問您有計畫用youtube來分享操練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Sam

      非常感謝你的建議跟提醒,放上影片的想法其實一直都是有的,私底下或是公開留言也多次被問過,我會抽空盡快完成第一支影片的,有了起頭後續就會陸續提供一些系列出來。

      LEO

      刪除
  8. Leo你好。我是有近視跟散光的,但慢慢發現散光消失了,但近視只是淺了50/100度就停下。實行貝茲法至今差不多兩年,心是很著急的。想問一下如果時把掌療改變為想像圓圈,再慢慢轉眼,這樣可以嗎?掌療我只是一直想像E字,很容易偏左或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erry 你好:
      掌療的時候,可以正常活動眼球,因此合宜的眨眼或是適度的轉動(怡動),跟想像看東西匯視,看得清楚等等都是建議的,實際情況就看每個人在練習時候怎麼運用了,把握到原則加以活用,視力改善不難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