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太魯閣路跑 day1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花蓮的好山好水讓我去一次就愛上了它,
慶幸今年報名成功,張媽媽帶領的團隊也安排好了旅程中大小事情,
也完全不用擔心。
在台北跟大家會合,十點的自強號,差一點趕不上,坐客運到京站已經九點45了,
下了車火速飛奔台鐵閘口,小小緊張了一下,車上大家都累了,睡的睡,
低頭打手機(我也是),我聽著隨身聽,看看景色,心情好好喔。
11/2今天中午就會到達花蓮市,我們一群人也將吃吃喝喝的行程,希望天氣好一點…
明天一大早4點要集合至起跑地點,我想我一定爬不起來的…
半馬預計要跑個2個半小時,燃燒小宇宙吧…
我在想如果我還跑動,就繼續跑步下去…
把參加這個活動,當成練習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