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健康檢查~視力裸視左右眼各1.1

上周公司年度健檢,基本的身高跟體重稍稍上升,視力左右眼各1.1維持的還不錯,護士阿姨問我說你有沒有戴隱形眼鏡,我說"沒有",她貌似驚訝的回了一下,啊你視力很好喔。
這說明了擁有自然好視力的人在台灣這"近視王國"算是少數的異類。
當下量完心情真的很好,一方面覺得先前努力練習得到了回報,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實驗成功了,證明賢哥的這套方法有效,應該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我也很珍惜這個上帝的恩典,除了繼續進步之外,要來好好推廣。

我的參考資料主要大多來自賢哥的健康站,(內容有大量的貝茲法運用、教學跟分享的文章,重點是完全免費的)

10 則留言:

  1. Leo,

    謝謝你的分享,讓我很受鼓舞。我已經練了近一年,但是沒有什麼進步。 期望你能更詳細的說說你的回復經歷。 謝謝!
    Helen

    回覆刪除
  2. Helen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我的部落格最近會開始整理,把體會到的一些經驗做分享,可以幫助有心想拿掉眼鏡的朋友,謝謝你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3. Hi Leo
    期待你的分享!
    谢谢,Helen

    回覆刪除
  4. leo我是阿翔,很高興看到你的見證分享,真的很受鼓舞!

    我跟你一樣也是2009年開始看賢哥的文章,只是時至今日視力仍未改善呀...當然我的狀況比你嚴重多了,對於貝茲法的練習也不是很勤快,只能說要再多努力了!

    不管怎樣我不會放棄的,改善視力就像保養身體一樣是一輩子的事,很高興看到你這麼成功的案例,我會好好向你學習的!

    回覆刪除
  5. Hi Leo, 謝謝你的分享,正如前面的留言,看了你的文章,實在大受鼓舞!我大約在前年接觸到賢哥的網站,接着實行了幾個月,有小小的進步,但後來沒有堅持下去,直至最近才又鼓起意志要重新實行貝茲法。通視和交視我能隨時做到,但對於如何時刻保持滙視,仍未能完全掌握和想明白,期盼你能抽空著墨分享你的體會和心得。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昨天才看到留言,很開心我自己的經驗能幫助別人,要再說貝茲法確實可行的,希望你也可以成為視力改善的受益者,至於我應該要多花點時間來推廣囉!!!

      刪除
  6. 回覆
    1. Hi elax
      改天進步了換你分享心得,加油啦!
      我目前做的很有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