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眼力好的朋友-阿福

我的好朋友阿福,從小沒近視,視力不錯,職業是大卡司機,今天下午我吃完東西要騎車回去,就看到他打電話給我。

問說:「LEO你剛剛是不是在臭豆腐店?」我回答:「是啊!剛吃飽出來」
他說:「我就在你前面。」我心想這樣也被你認出來。

這是一個"眼色"(台語)很好的朋友,他的工作範圍就在附近,所以常常開車經過,他可能是開過去這一家很好吃的臭豆腐店,瞄了一眼,就發現我在這裡⋯⋯

我覺得他的察覺力很強,我老婆幾次騎車也在路上被他認出。哈哈~
近距離觀察過他的眼睛很多次,真的就跟貝茲法形容的一樣,雖然他自己可能不知道,但確實他的眼睛蠻有神的,也很靈活,我從他眼中可以得到一些印證。這是我周遭一個天生視力好的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