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視力起伏不用太擔心(需要放鬆而已)

眼睛是活的,會變化,我自己視力一天之內就上上下下了好多次,有時候也會看不太清楚,常常就在覺得特別疲累的時候。像是工作結束剛回到家,或是昨天沒睡好,電視3C看太久等等。
假日滑手機一兩個小時累積下來就會眼睛酸澀,覺得眼壓高不舒服。還好我沒有喜歡打電動和追劇的習慣,年輕的學生每日使用手機平均時間比我長的大有人在。

如果看不太清楚,我整個人會很沒安全感,煩躁的感覺就出現,練習視力改善之後,我對身體反應比較敏感,發現身體的狀況會連帶牽涉到視覺。這時候就很想要好好放鬆做點調整。

幾次經驗下來,這種時機點就是做掌療最佳的時候啦,我是想把自己調回到一個穩定而放鬆的狀態。如果你也在想哪時候做掌療最適合,我的建議是不要每天固定一個時間,就在你覺得疲累的時候進行會恰當一些喔。也可以順便知道你自己練習前後的變化,就是我常說的把視力訓練融入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