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心情覺得放鬆~竟然視力跟著變超好

今天中午搭高鐵回到台中,習慣在天橋下等人來接我,雖說空氣沒有很好霧霾嚴重,天空就是灰灰的,不見藍藍的天,但是四天連假開始了,所以天氣不太好也就不太在意了。

週五結束上班日子沒有下班就趕回台中,晚上先去運動一陣子,然後整理好在新竹的窩,睡了個好覺,早上洗了洗代步的機車,因為前陣子下雨好髒好髒沒機會整理,就這樣趁著回台中半天的時間,可以把生活跟環境都整理就緒,再從容的回家,之後心情上就覺得沒有什麼掛礙,於是乎我在想今天視力狀況應該會不錯,到高鐵站一樓等人時突然發現可以看得好遠好清晰!


台中高鐵站一樓是車子往來與接送的空間,就在天橋接到一樓的地方,一邊是公園綠地與樹木,另一邊就是聯外道路,跟許多車子暫停的地方,同時計程車也都在這來來往往,聯外道路上有幾個指標(下面圖圓圈圈處),通常字我都不太確定看不看得到,今天全都好清晰,我在看的時候眼睛一點都沒有費力,是非常輕鬆的,視力好像瞬間提升一個檔次,只是沒有持續太久,大概就十幾分鐘,但也足夠讓我享受看東西的樂趣了。

視覺不僅是生理會有關聯,今天我又再次體驗到心理層面的影響也好大。當心情特別放鬆,視力也會跟著好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