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你有好視力自然改善研習課程試辦(2017/03)

你有好視力自然改善研習課程試辦
Leo Good Vision Natural Eyesight Improvement Course

活用貝茲醫生發現的三用眼原則為核心,培養眼睛良好運作方程式怡動、匯視及放鬆,4次(每周1.5hrs)總共6小時時間,學習最新發展出的用眼技巧課程,重新找回 神創造人欣賞萬物的美好視力。



發起人/主講者:立祐 LEO
三月起每週二晚上7點半到9點@新竹竹中車站附近舉辦(場地訊息,報名確定後再行通知)

如果你在新竹地區,有接觸過貝茲方法,年齡高中以上,願意撥出幾次週間時間,且將來有意願成為自然視力推廣種子者,歡迎來一起參加研討,費用免費。

(請在本篇下方留言登記聯繫,第一期僅對外招收5~10位,訊息裡如果有私人資訊放心不會對外公開)

內容暫定,可能會按情況調整
1st(3/7):如何看老花眼表(交視&通視)、3D立體圖看法、Moving Dots、手指香腸、遠近焦點快速轉換。

2nd(3/14):掌療(坐姿與靠牆)、身體分階段放鬆方法、戰鬥呼吸、閉眼日光浴、眨眼頻率。

3rd(3/21):大E字(匯視與散光),閱讀注意事項(怡動),單眼眼罩的製作與使用時機。

4th(3/28):近視、老花眼、散光應對方式與改善關鍵、視力訓練融合生活、貝茲用眼原則的優缺點、Q&A。

用眼技巧與習慣非常細微,差異其實一般人不太容易察覺,視力訓練不難,但要通盤了解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想簡單又容易上手,最有效率就是透過課程交流的方式啦。

備註:本班人數已經額滿囉~2017/03/06 LEO新增~ 

參加名單: 
陳O上、許O華、施O偉、廖O矜、夏O國、李O維、鍾O穎、林O蓁、楊O堯、張O友、鄧O和(共11位學員)。

16 則留言:

  1. LEO您好,我住在新竹,從賢哥健康網開始,接觸貝茲法一年多了。由於近視不深,大概2、300度,所以這一年多來都沒戴眼鏡,學習使用貝茲法三要素來看東西。然而視力總是上上下下,有時有閃現,幾天後又好像打回原形,無法真正達到完美視力,但一直找不到問題所在。我也想參加這個研討課程,能和您當面討論看看,但我週二晚上有聚會,無法每週參加,最多一個月1~2次左右吧。不曉得適不適合報名呢?或者就和您互相通信討論比較好?再請問您一下,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宗穎
    如果你在新竹可以找個時間碰面喔~課程看時間啦,因為不一定每個人都剛好能參加。也可以先留下e-mail,再討論了。

    回覆刪除
  3. Leo您好,我在新竹念書,一兩年前開始看賢哥健康站,請問這樣算是有接觸貝茲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Ariel~
      請再留下聯絡方式,歡迎到時候參加一起討論!

      刪除
  4. Leo您好, 我是一位深度近視(左1200, 右1000)的同好, 接觸賢哥的網站已有3-4年, 但在基礎實做上有遇到障礙, 想透由您的改變經驗, 嘗試尋求一些啟發, 目前人住臺北, 若您不反對的話, 想試著去新竹參加這次課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Tzu-Wei:

      看到你的留言其實很開心但是又很有壓力,當然歡迎像你這種自己有強烈動機,又看重視力健康的人來參加,藉由上課可以幫上一點忙,我是很樂意協助,只是不敢說能到什麼樣的程度,後續提供給你詳細的交通地點資訊,方便盡早安排。
      (請再留下聯絡方式吧)

      刪除
  5. Leo 您好請問本研討會費用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政孝
      階段的課程為分享性質,免費參加喔~但是有上述的名額及條件的限制~
      希望是培養出一些真正自己視力改善見效的學員。

      刪除
  6. 我問一下喔~我近視350~400度,最近剛接觸這方面沒多久,前幾天才買書研究中,適合上嗎?(雖然人也不在新竹..)
    還是需要再多熟悉一段時間後,等下期開課會比較合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bb
      想問你所買的書是哪些?中文繁體的書據我所知,還沒有完全講貝茲法論述的書,建議從基礎學起,賢哥的部落格資源很豐富了,好好讀肯定顛覆過去所認知的視力保健觀念,那時候再決定來參加也不遲呀!

      刪除
  7. 目前我人在越南工作的緣故,可惜要等到3/30才能回台灣了,相見恨晚,
    希望有機會當面跟你請教,目前掃大E、交通視都可以自由運用,也跟身旁的朋友分享並成立群組把一些貝茲法的資訊跟朋友分享,但大部人的動機沒有很強烈,因為我還沒有拿下眼鏡,對他們來說沒有說服力,這點也是我極想要改變的,我想要証明給朋友看,貝茲法是有效的,但目前對於掌療法不得其門而入,有點灰心,希望能有機會與你當面討教,再更深刻體會如何使用掌療法,最後,也謝謝Leo那麼熱心的分享貝茲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Mattcobras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可惜來不及參加課程,我是想說初學者沒有得到很多共鳴,在這個階段很正常的,畢竟貝茲法台灣剛起步不久,之後找機會再交流吧~也期望你有新的進展~
      至於掌療要講好一陣子,一時三言兩語也交代不清楚。但它是對的方向,針對好好放鬆長期緊繃的眼肌,目前還沒有其他更有效的方法。

      LEO

      刪除
  8. Leo您好,我近視一千度,第一次接觸賢哥的網站是一年多,因為無法抓到交視和通視的要領,所以也沒有持續認真練習。最近感覺自己視力又變差了,才又想起要練習,今天連到了賢哥的網站,進一步連到你的網站,發現你有開分享會,感到非常驚喜! 可惜的是在時間上錯過了,扼腕!!不知道Leo下次還有機會再開分享會? 另外,用魔法立體視覺訓練3D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CN10079650)來練習 有幫助嗎? 最後謝謝你熱心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Kaki:

      魔法立體視覺訓練3D一類的書籍,可以買來試試看,不然google也有許多圖片了,原理看法不外乎是用老花眼表的交視或通視兩種看法,蘊涵的相同原理做的設計!只要能夠熟悉老花眼表,相信這些都難不倒你了,還可以偶爾拿去考考身邊的朋友,哈哈!分享會有機會再繼續辦囉⋯⋯也隨時注意po文吧⋯⋯希望下次可以碰面!

      刪除
  9. leo,早上才說抓不到匯視的要領,後來看到了http://kaolii6.blogspot.tw/2016/09/blog-post_16.html網站的這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a-bCxsZDk的3D without glasses, Cross-Eye 影片練習交視後,剛剛已能用降低老花眼圖表(雙眼匯視圖)用交視看到三個點,而且很立體,有點小開心...,目前"通視"還無法很能體會...還有多練習,就從先從多眨眼和怡動開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告知,也替你的進步感到開心的~記得這些新的視力感受,視力就能有指標(真實感覺看清楚)的慢慢進步囉,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