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你有好視力課程(201703)心得

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昨天第一個進階班的課程告一段落,我把過去對於自然視力訓練學到的、所知的,盡量告訴新的學員了!

有一個感觸就是寫文章的傳達效果不如直接講、現場學、親身體驗視力技巧。
我自己本身的演講功力也是要多磨練,才能講貝茲三原則傳達的清楚、有趣、精準與自然。
也是之後努力的方向~
畢竟文字的影響力有限啦!(比起影片等等的)將來也許可以嘗試不同的推廣方式。

會後合影~


我們當中有上班族、工程師、大學生、舒活族和電子公司經理等等的不同背景的人士,利用週間晚上次的課程一起認識、頗析視力的問題,找出每個人阻礙視力的問題點!

LEO是想藉此活動,喚起學員對於自己視力的重視,也希望他們可以好好運用知道的自然方法,練習改善寶貴的視力,也再不久的將來成為貝茲法的種子教師!


因此鼓勵他們出來分享,透過教學相長的過程,獲取寶貴經驗,截長補短,不一定要等到完全不戴眼鏡才可以做這些事的⋯⋯

有幾位昨天說到回去嘗試跟家人、室友提過這些事(視力),都讓其他人覺得很驚奇怎麼可能近視能恢復,也說明了台灣不知道視力可以改變的民眾比例還是佔大多數⋯⋯

雖說現階段LEO能產生的影響不多,畢竟開始做了,就會繼續做下去⋯⋯

為了下一代的視力著想,急需要有一套簡單有效的方法能夠實踐的。潛在想不戴眼鏡、不受束縛的人也不在少數吧⋯⋯

預告四月份新竹有一場分享會的活動,這次的學員當中幾位也志願來當助教,所以場次可以開放給比較多的人報名參與。

4 則留言:

  1. 請問有台中的分享會嗎?很想了解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辦對外的活動,都會在這邊公佈消息。暫時還沒有邀約或計畫會在台中辦理,如果有網友願意主動安排、聯絡,促成一場分享會,又另當別論了!簡短回答,謝謝你~

      刪除
  2. Leo,請問四月分享會的時間大概是甚麼時候 ? (我住在台北)

    回覆刪除
  3. 哈囉 Kaki
    這次的時間在 4/23(日) 下午喔!
    資訊晚一點會po出來~
    時間上ok再一起來參加吧~
    為了大家的視力好,我會找機會多辦一些類似活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