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後記(心得)~2017你有好視力自然改善方法分享會04/23@新竹~

這個場次是在2017/4/23下午1點到4點在新竹竹中的長老教會舉辦的。
(時間過去真的很快,當下打這篇已經是5/24整整過去一個月囉)


很開心第一次能跟教會合辦分享會,會選在教會辦這樣健康性質的活動,
因為當中帶到的訊息,裡面有引用幾段聖經的話、從經文得到印証。 
單就信仰上的探討,絕對的 講的話不會錯,人是相對的,因此存在著差異性,練習作法與恢復程度會有分別,講到視力原則的東西,並沒有一套標準的SOP東西適用於每個人,每個人視力狀態狀況都不盡相同。某一方面也隱含了心理的因素,牽扯很多本篇先不探討。



而若不是天生的眼睛疾病,後天近視的、視力不良的人,都有機會再恢復到好視力的?!
甚至我是在國中開始戴眼鏡10幾年之後,就學理上來說成年了(真性近視),視力定型了才改變的。

為什麼說人人都有資格恢復好視力,
在聖經的說法是普遍的恩惠,不在乎你有沒有信 神,不管你的宗教是什麼。
就像陽光空氣與水是自由財,人人得以享用與享受。
眼睛的健康很重要也因為它是靈魂之窗,是身上的燈,試想你身上的燈若熄滅了,看不到了,請問這黑暗是何等的大呢?

此次參加的人數約40人,許多遠從台北、桃園、台中而來的,大部分是透過報名早早就預定好要參與的學員加上一些教會的朋友。
有兩位助教義務到場協助 ~分別是台北的陳小姐跟新竹的林姓大學生,分擔了許多初次來參加的學員的問題,還有一些現場實務操作的指導(大E字掃描、如何使用老花眼表等....),
不然我一個人沒辦法同時應付不同的問題與許多練習操作上的疑問,這點很感謝她們。



分享會只是一個開始、針對問題我建構一些對應的練習的模式、散播希望的種子在他們心裡,期待有一天動機足夠了就能發芽茁壯。

只是希望今天我做的能有一些程度的影響,或是縮短一些學員自行摸索時間,或是解答心中的疑問,或是改變一些刻板的想法,  畢竟在台灣自然視力改善運動的路還很漫長,但是有漸露曙光。單憑一個人的影響力有限的。 

很多時候自己在想為何而站出來?漸漸心裡有了一個答案,
為了台灣人普遍嚴重的視力問題,能有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可以依循,而我看到的是貝茲用眼三原則有這個潛力。

提供一個新的想法,「唯有學員自己能改善自己的視力,自己的視力自己救」練習當中一定會碰到問題的,碰到問題就得好好解決,沒解決最不樂見的就是直接放棄了也是大多數人的處境,所以分享會某一個層面,會想好好解答同樣是想恢復視力朋友的問題,就像我自己的問題被解開一樣。 

視力自然改善的缺點為何?不諱言就是一個較漫長的路程,沒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好好執行其優點卻是可以治本

LEO到現在心中的缺憾,如果以前小時候就有碰到某個人教我好的用眼技巧正確的用眼方式,人生或許有不同選擇;雖然說現在也不遲啦,反正視力還是找了回來。
小弟也是走過掙扎跟苦尋不找視力改善的好方法,直到碰到貝茲三原則,重新啟動我的視力。

今天一方面覺得高興的是台灣的眼科、教育界意識到台灣人視力衰退問題的嚴重性,大量投入資源於視力保健,有許多優秀的人才在研究與努力著,

另一方面非常可惜的是,貝茲醫生發現的用眼原則這一塊卻不被重視、正視。
並非所有問題都一定得用藥、用手術、或是賴以科技才能解決問題的。
單單就視力問題來說啦,今天阻礙你的視力的,擺在眼前的是不良的習慣,例如眼肌長期緊繃造成眼球變形(眼軸拉長)、不愛不喜歡眨眼(造成眼睛酸澀),呆視眼神空洞(眼睛不動)、散視(一次看很多東西)等等的,上述這些壞習慣導致的視力衰退,是不是好好改正即可呢?留給聰明的你深思啦~ 


好啦~本篇到此打住不再廢話了,文章打太長又害各位看倌看完視力要惡化囉(開玩笑的啦),如果以上所述有些許觸動到你或是心有戚戚焉,歡迎留言討論。 

8 則留言:

  1. LEO你好,請問之後是否會有其他分享會可以前往呢?
    或是有這方面的講義可以提供參考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暫時還沒有進一步的規劃,其他分享會最快也可能等到暑假過後,約9月才可能再辦了。

      刪除
  2. 請問LEO 應用貝茲三原則 對於白內障有幫助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沒白內障的經驗,但依據賢哥說法白內障初期的都可自然療癒!掌療加對的補助品加對的食療!(先點到這邊,有機會等他寫出詳細步驟吧)

      刪除
  3. LEO 您好 請問貝茲原則對白內障的效果如何 謝謝

    回覆刪除
  4. 請問9月份後如果開分享會的話,會從哪裡知道訊息呢? 有臉書資料可提供嗎? 還是要追蹤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蹤網誌好了,因為關於視力改善的訊息比較會放在這個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