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為什麼開始我的視力改善?...

這兩三年有在學習貝茲法改善視力,從書中或網路資訊,過程中間受到賢哥的啟發鼓勵,練習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使我的眼睛有機會可以看得清楚,不需透過藥物治療、光學眼鏡,或是還存在著多問題的雷射手術等等;純粹是天然的過程,但說穿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神奇的魔法,就是透過去除壞習慣,建立正常的用眼方式,視力他真的慢慢的回來了,中間學習過程有點長、有點反覆,歷經了當兵跟研究所,直到現在在上班了,回顧一下我在2012前半年,是進步最快的時間。


因此或許我有些經驗可以用得到,有些學習方法可以分享。大多數人都有視力不佳的困惱,也再尋求解決的方式,如果視覺是上帝給人類一個美好的禮物,人人再度擁有美好的視力是應該的,用眼欣賞和享用祂創造的美好。

當然視力改善方法很多,因此我要先聲明我只專注在貝茲法的學習上面,其他一些非侵入式的方法(按摩或經絡等等)也不反對啦。

眼睛需要進行貝茲法練習,時時保有三原則(怡動、放鬆跟匯視),自然好視力相隨。

5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從賢哥網站搜尋到你的部落格 因為賢哥談恢復視力的貝茲法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以一個剛學會電腦不久的老媽媽來搜尋貝茲法該如何練習的詳細方法實在是很吃力 請問可以請你提點賢哥文章裡有寫到詳細練習法的文章是哪幾篇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最近會開始多一點回覆,想必過了這些時間你一定有一定程度對視力改善的心得,歡迎交流喔~ LEO

      刪除
  2. 就在寄出留言再回到賢哥的網頁 竟然就找到貝茲法的練習文章了 謝謝你 並恭喜你透過練習貝茲法恢復好視力

    回覆刪除
  3. Leo您好:
    請問您分享2012年上半年是進步最快的時間,
    可以分享為什麼這個時間點,視力突然進步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是小時後讀書到某一個階段忽然開竅了啊,2012年那時對於貝茲原則突然就想通了不再疑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