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個人視力改善的心境轉折

從2009年得知貝茲法,中間停滯了好一段時間沒有進展,剛剛找出當時恢復之後寫下的日記,以下為內容。

我自己以前懶得做練習加上半信半疑,所以耗了快四年,直到全面了解這是唯一觸及近視成因的療法,我就沒有再想其他辦法,才下定決心好好練習,剛開始都練習全身放鬆,特別是"頭頸肩"三部分,若不是刻意的放鬆,它們都是"聳"的"緊"的,抓過我肩膀的朋友說怎麼這麼硬,哈哈。老實說從接觸貝茲法前對未來擁有清晰的視力這件事,早就存有深刻的期待,羨慕天生好視力也成為我督促自我的動力來源,尤其後來知道了幾個見證人,更是讓我心裡建設更加強。以上簡短的心得我要說的是心裡的轉折,也會是視力改善的必要過程之一 甚至初學者要想大幅進步,應該把觀念導正擺在單純身體物理上的練習之前,共勉分享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